淡周吖

星河滚烫,烫死人间理想

玲珑小篇(脑洞)

  此故事纯属瞎编,请勿上升蒸煮

  ——————

  粉丝里早有传闻,王九龙和张九龄相互爱慕。

  没错,事实的确如此,张九龄知道王九龙喜欢他,在他开玩笑说不喜欢比他高的时候王九龙弯腰那次就知道了,但张九龄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说不出口。

  大家都说这是“家暴组”,张九龄很无奈,这还没能弄到手,怎么就是家暴了,他真的很希望这个大高个能明白他的心意。

  王九龙不知道张九龄喜欢他,他一直觉得张九龄刻意对他的好,全都是师哥对师弟的好,他的师哥不喜欢比自己高的,连在台上也不愿意娶他。

  不管是在台上台下,王九龙的目光都是在张九龄身上,王九龙很喜欢过生日那天,他的师哥会给他写很长的一封信,会陪他吃蛋糕,会给他送礼物。

  不过,王九龙还是最喜欢张九龄的那句“唯愿风雨吉,处处皆是你”。因为这样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说:“师哥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。”

  张九龄和王九龙最喜欢的节目是《三节拜花巷》,各自都做着自己想做的事,可以有一些亲密接触,可以喊对方“老头子”“老婆子”。

  记得那次,有位粉丝送了一张房卡,王九龙本来是不想搭理,可是张九龄他认真了,他把房卡掰折了,说:“我比他大,要毁先毁我。”,谁都不知道张九龄那时有多气,那可是他死死守护不舍得伤害一下的人啊。

  王九龙真的很喜欢他的师哥,虽然师哥黑了点儿,但他可爱啊,在王九龙眼里张九龄就是可爱的,从他那个高度和他的小心思,看张九龄不可爱都是不可能的事儿。

  王九龙真的很乐意收到“玲珑cp粉”的礼物,他收到过他和张九龄的Q版人形,一身红大褂,坐在凳子上,像极了结婚证。

 

  张九龄也曾想过和王九龙在一起,也曾悄悄地想在台上牵他的手,可是王九龙躲开了。

  其实王九龙也不想躲开,他多想和九龄在一起啊,可是他傻,他以为他的师哥不喜欢他,喜欢女孩子,他怕自己产生误会。

  刘筱亭和王九龙是好朋友,王九龙什么都和刘筱亭说了,王九龙和刘筱亭说想和他搭档,他不想继续苦苦的暗恋了。

 
  刘筱亭只是说先试着演一场,王九龙同意了。

  刘筱亭在演出中刻意提到了张九龄,说他是gay,说着说着张九龄出现了,一副痞痞的样子,并给了刘筱亭一张房卡,说了房间号,就离开了。

  王九龙先是傻了几秒,然后一副气鼓鼓的样子,刘筱亭手忙脚乱地解释,可他不听啊,刘筱亭干脆就把房卡给他了,王九龙一秒就笑了。

  演出完,王九龙真的去找张九龄了,他去找他算账,他这还没走呢,就和刘筱亭勾搭上了,这算怎么回事?

  这个傻孩子没想到这是张九龄的局,稀里糊涂地就上了九龄的当,以张九龄对王九龙的了解给他设了个局,刘筱亭是王九龙的好朋友没错,可他也是张九龄的好朋友。

  王九龙开了房门,一看,果然是张九龄,他不高兴了,因为张九龄真的把房卡给了刘筱亭。

  王九龙走上前,九龄和他对视道,“哟?这不是白儿子嘛?”,王九龙没有好脸色,“怎么?不是刘筱亭,失望了吧?”

  张九龄觉得好笑,“你这语气,很酸啊。”,九龙不大想理他,便坐在床上,摸索着他和九龄之前一起买美名其曰省钱的手链。

  张九龄上前就抱住了他,他比王九龙矮一些,他的床又高,这一弯腰就刚刚好抱住王九龙,他道:“乖,我和刘筱亭那是在演戏呢。”,王九龙被他抱的手足无措,“那……那有怎样?和我有关系吗?”

  张九龄松开了手,说:“你是我师弟啊。”,王九龙觉得不服气,“谁想当你师弟啊,也不看看你什么样子?”

  张九龄说:“那你想成为我的什么?”,“我就是想成为和你站在一起的人。”,“可你已经和我站在一起了。”

  王九龙盯着张九龄,“不是这种,师哥,我想成为和你一起白头的人。”,事实上,他自己也很紧张,不成功就算了,大不了永远不和他同台。

  张九龄笑了,你不知道这个男人笑起来有多好看,简直是九天仙子下凡,就是黑了点儿,他说,“你不是早就可以和我白头了嘛?”

  王九龙愣了,“师哥,我不懂……”,张九龄把他的手牵住了,“留下来过夜?”,王九龙失了魂,道,“好。”

  过了那一晚,张九龄和王九龙也算是成了。

  张九龄怎么都会护着王九龙,而王九龙已经走上了一条撒娇的不归路。

  你想,一个一米九三的大高个向你撒娇是什么样子?嗯……其实,也怪可爱的。但只是对张九龄来说。

评论

热度(10)